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组织干部首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6:58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32日晚六点在科技馆4101召开了团学组织干部例会,团委老师孙欢主持此次会议。

1605B

会议伊始,团学组织各部门就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孙欢对新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指出新学期各部门要注重对团学组织成员的培养,各干部应具备创新能力和多向思维,进一步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同时,孙欢从团学组织的工作方式、工作风气、工作态度等方面展开讲述,强调团学组织本就是服务同学的团体,各干部要以身作则,规范日常行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踏实做事,认真工作。最后,孙欢针对各部长提出的部门难题给出了相应指导和解决方法,她希望团学组织干部能担起责任,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

108A4

此次团学组织干部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各部门对学院工作的重视,而且为学生干部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计控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