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东轸格庄小学支教——蓝翼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21:07点击:

  为了传递志愿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帮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计算机并掌握计算机的基础知识,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蓝翼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4月1日和2日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乡村支教活动——东轸格庄小学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在到达东轸格庄小学后,亲切地问候了孩子们,询问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接着便到了授课环节。本期的课程主要是教孩子们使用电脑的画图软件,首先志愿者利用课间对画图软件的打开和使用进行了初步的介绍,之后开始引导孩子们自己尝试创作,这样不仅使课堂气氛更加欢快,而且也让孩子们更容易地掌握这项技能。不知不觉中,本期的支教活动就结束了。尽管时间很短,但是志愿者们和学生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东轸格庄小学支教活动第八弹圆满结束。

       本次支教活动圆满完成,带给了孩子们新的知识,充分彰显了计控学子的责任担当,展现了计控学子的志愿风采,为学院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