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全体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21:21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院导师育人水平,4月1日下午三点,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馆6205会议室开展了全院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秦月红对上学期学院本科班级导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上学期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紧接着,秦月红针对近期学生被电信诈骗事件,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安全一直是所有高校共同关注的话题,维护大学生安全是一项基础教育,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然后,她介绍了各年级辅导员的具体分工,她强调,导师们要和各年级辅导员做好配合,形成“辅+导”合力。之后她从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思政、就业指导、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她指出导师们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问题导向,结合不同年级同学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导师工作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学院本科班级导师的工作目标,强化了班级导师的责任意识,细化了学生工作的部署与落实,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本科班级导师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