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21:31点击:

为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展现学院团支部精神风貌,表彰先进团支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2日中午在科技馆6205会议室举办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团委老师张文超、孙欢以及各班团委出席本次答辩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12个团支部入围此次答辩会。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各个参赛班级讲解了答辩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各团支部分别从支部概况、支部荣誉、支部活动、支部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各班团支书通过各种图文,向在场人员展现了本支部的风采。其中,计182-3班团支部向大家展现了班级人员的获奖成果,彰显支部内浓厚的学习氛围。计195班严格管理班内学风建设,带动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调动其积极性。答辩过后,张文超对活动做出总结,表示各参评团支部都非常优秀,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戒骄戒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红旗团支部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优秀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让各团支部之间有了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有利于充分发挥优秀团支部的榜样带头作用,为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