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21:15点击:

  48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秦月红和院长童向荣的带领下,计控学院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党性教育。

 

16066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位于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总占地面积80亩展馆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展陈面积5800平方米是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核心馆。陈列馆基本展陈共分5个部分全面展示胶东不同时期争先、领先、走在前列的大事要事深刻阐释了蕴含其中的胶东精神。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开展现场教学依次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个展厅重温了胶东百年红色文化追忆了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刻领悟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精神。

 

1490D

“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是学院“百年峥嵘 与党同行”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党史线上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经典红歌传唱、青年老师讲党史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勤奋好学、报效祖国的内生动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人才。

125B6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