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9:16点击:

为深入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引导毕业生安全有序毕业、就业。4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担任主讲人。

会上,秦月红结合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了就业形势和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强调了毕业阶段的主要任务与注意事项;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求职面试,抓住学和学举办的两场春季专场招聘会,争取尽早就业。她还针对招聘会的一些细节,带好个人简历了解计算机行业需求和做好防护措施等方面做了说明。随后,秦月红书记针对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事件,向全体毕业生同学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在求职防诈骗、禁止大规模聚餐和宿舍安全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最后,秦月红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大学生活的最后时光,回顾四年校园生活,感恩母校,寄言学弟学妹,自我勉励。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使毕业生同学明确了当前重点工作和努力的方向,增强了信心,对进一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