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21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并切实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15日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计控学院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要求各个班级在班会上通过视频学习、主题报告、知识问答及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增强忧患意识、法律意识,提升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外,在班会上通过介绍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让同学们了解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道路,通过学习有关国家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提高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在任何时候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在任何情况下都只能紧固不能放松。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计控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国家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做到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18E36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