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西部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21:23点击: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转变大学生的择业就业观念,进一步开展好西部计划的宣传动员和招募选拔工作,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17日在西大活105成功开展了以“西部志愿行,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西部计划线下宣讲会,于4月21日组织同学观看了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团委老师宋健栋参加线下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投资学2019级辉建梅担任主讲人。

会上,辉建梅对“西部计划”的具体内容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西藏志愿者的政策保障、服务范围、选拔标准等,她还播放了西部计划志愿工作者们的录播视频, “用一年不长的事件,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一个个响亮的口号,一段段温暖的志愿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视频结束后,宋健栋就本次宣讲会作出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积极报名,为西部建设做出贡献,为自己的青春填上美丽的色彩。他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广大同学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自己是实际行动为西部建设贡献计控人应尽的力量!

本次西部计划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计控学子对西部计划的认识和了解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发挥专业所长、勇挑时代重担为祖国发展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