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挑战者杯”3V3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22:04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了“挑战者杯”3V3篮球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挑战者杯”3V3篮球赛决赛暨闭幕仪式4月20日成功举办,团委老师孙欢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为冠亚军争夺赛,关乎着团队荣誉,每一个选手都十分重视。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个个都摩拳擦掌、热情高涨,纷纷抓紧时间热身。紧接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个个矫健如风,队友默契配合,每一个进球都会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在上半场,双方旗鼓相当,比分相差不大。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气氛逐渐热烈。在下半场比赛中,三英战吕布队凭借严密的防守和精准的投篮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最终以40:25的比分摘得桂冠。随后,孙欢分别为本场“挑战者杯”3V3篮球赛的冠亚季军、最佳组织队、3v3篮球赛MVP队员、全明星赛单挑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孙欢发言,她首先感谢了体育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她强调,本次篮球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所有的参赛队伍都是冠军,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至此,本届“挑战者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挑战者杯”3V3篮球赛以比赛的形式展现了运动的乐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