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推进“青鸟计划”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22:44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青鸟计划”,让毕业生深入了解“青鸟计划”相关就业信息,整合校地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做好青年学子的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各项服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4月13日、17日分别进行了“青鸟计划”系列宣讲会,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团委老师宋健栋参加。

计控学院一直非常重视“青鸟计划”的推进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青鸟计划专栏推送了大量实习岗位。本次“青鸟计划”系列宣讲会分两次进行。413日,蔡新海围绕“青鸟计划”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向同学们全方位、多层次的传达并解读了“青鸟计划”。他着重强调了“青鸟计划”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利用好本次机会,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417日,宋健栋结合国家相关政策,讲解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方式与就业流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和创业。在现场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选择就业城市和方向等问题,宋健栋作出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和所学专业,确定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至此,本次“青鸟计划”系列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计控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推送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的基础上,开展了本次系列宣讲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青鸟计划”,为2021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精准就业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