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在校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21:19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参与度和热情,烟台大学于418号在体教部乒乓球室举办了校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烟台大学校团委主办,烟台大学乒乓球协会协办。计控学院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并斩获了优异成绩。

为了征战此次比赛,计控学院的乒乓健儿们刻苦训练,个个热情高涨。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本次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计控乒乓健儿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全力以赴。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在计控乒乓健儿手中都得到了一一体现。一次次变幻莫测的发球,一次次势大力沉的扣杀,是技巧与力量的精彩配合。赛场气氛逐渐热烈,每次得分都会换来台下观众的呐喊助威。计控乒乓健儿们在比赛中挥汗如雨,不到最后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现场观众。计控学院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男子乒乓球团体亚军、女子乒乓球团体八强的荣誉。对于此次比赛结果,参加比赛的计控乒乓球队表示,没能夺冠稍有遗憾,但会再接再厉,争取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计控学院乒乓球队一路走来,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通过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队伍结构不断完善,科学训练不断强化,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希望计控学院乒乓球队今后能够再创佳绩,为院争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