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阳光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2:53点击:

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23日早晨七点在三元湖湖心岛开展了阳光晨读活动。活动一经推广,得到了计控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

本次阳光晨读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踊跃参与,绵绵细雨也挡不住同学们对读书的热爱和对经典的向往。计控学院晨读学生聚集在三元湖湖心岛,经过短暂有序的签到之后,大声朗读各自手中的书籍。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烟大的清晨带来了青春洋溢的气息。伴随着声声入耳的诵读声,大家全身心地融入到经典书籍之中,感受经典的魅力。晨读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还能更好地唤醒我们沉睡的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整天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晨读活动强化了我的自律意识,有助于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今后还会继续保持下去。至此,本次晨读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晨读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养成早起晨读的好习惯,还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出良好的读书氛围,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读书节系列活动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