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触摸红色历史,感知红色文化”答题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2:56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23日在五教205举办“触摸红色历史,感知红色文化”答题挑战赛,团委老师孙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答题挑战赛的流程。本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游戏环节、限时判断正误题、风险题五大环节。进入答题环节,参赛选手踊跃作答,各队选手互不示弱,赛场气氛逐渐走向高潮。紧接着,大家进入游戏环节。在缓解比赛严肃紧张的氛围后,接下来便是判断正误环节和风险题环节。各队选手审时度势,精诚合作,争取最后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各评委为获胜队伍进行颁奖。最后,孙欢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红色文化答题挑战赛增加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把祖国建设和个人发展联系起来,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学习红色文化、铭记抗战历史是引导青年一代学习红色历史的重要内容。本次红色文化挑战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在计控学院掀起学习红色文化的热潮,激励计控学子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