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峥嵘岁月,最燃红诗”朗诵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6:24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4月26日晚七点在综合楼207举办“峥嵘岁月,最燃红诗”朗诵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烟台大学团委主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承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指导老师刘强、张文超、孙欢,海洋学院指导老师苏璇,生命科学院指导老师牛鸣昊,法学院指导老师曹鹤腾,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132BF


4月22日晚在综合楼324举行了“峥嵘岁月,最燃红诗”朗诵比赛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7名学生入围本次决赛。决赛开始,主持人向各位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教育意义。紧接着,选手依次上台朗诵,他们将情感充分融入到作品中,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向在场观众诉说着对红色经典的敬仰之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以及对时代楷模的崇敬之情,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诵读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来自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甄美丽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诵读比赛,感受到了诵读红色经典的魅力,深受激励和鼓舞,同时更加激发了学习百年党史的热情!

C7E5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校学生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到激情与红色的魅力,同时引导广大同学,认真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筑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0EC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