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各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8:22点击:


为了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至4月28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08324 308,共召开年级大会6次,覆盖17181920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团委老师宋健栋、刘强、张文超、孙欢主持召开


会上,各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重点时期的党史知识,领悟党的奋斗历程,增加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爱国主义情操,让同学们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针对近期发生的网络诈骗事件,老师们讲解了防范网络诈骗、防范校园贷的知识。各位老师还针对不同学生所面临的不同问题进行了分类讲解,如重点向20级学生介绍了如何正确处理学习与校园活动的关系,重点向即将毕业的年级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各位老师还对春假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每月的年级大会,已经成为学院掌握学生动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的重要抓手,也为计控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