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传承红色,歌颂党恩”献礼建党100周年红歌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8:33点击:

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丰富学生团学组织活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29日晚七点在综合楼324举办了以“传承红色,歌颂党恩”献礼建党100周年红歌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主席团成员,并希望各个部门可以通过此次红歌会,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伴随着文艺部演出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的曼妙舞姿,本次红歌会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祖国浓浓的爱意,用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和国家的热爱之,展现了计控学子的优良风貌。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旋律,让学生激情澎湃,深刻感受到党在领导革命和经济建设各个时期的丰功伟绩。红歌是嘹亮的号角,是不朽的精神,带领广大学子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更加了解红歌背后的革命故事。最终,红歌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红歌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计控学子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激励青年学生继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同时为红色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