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19:47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积极调整自身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自主学习能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16日上午在五教201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特邀请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的分享人,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计202-3徐良俊和计202-2李柯霖为同学们分享了高等数学的学习经验,两人都强调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复习做题。其中,李柯霖以自己为例表示自己常常坐在第一排,感受老师的“私人家教”。计203-2蒋冠沼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他通过具体例题,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更好完成英语的学习。计201-2田启初分享了自己学习C语言的经验。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课堂专注度、课后练习的重视程度,为迷茫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至此,本次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吸取了学习经验,树立了学习目标,还加强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