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会当凌绝顶”团队荣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22:20点击:

   

4月24日,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决赛顺利举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与“华山论剑”组比赛。本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组织比赛,有来自全国 347所高校组成的1100支队伍共10946位学生参赛,比赛以个人独立竞技、团体计分的方式进行排名。经过200分钟的激烈角逐,“会当凌绝顶”团队(队员:徐心雨、肖毅欣、张海龙、于琪、于梓涵、田启初、刘鑫、王旭阳、徐振祥、陈永贵 指导教师:卢云宏、周世平)荣获全国金奖,这是学院首次在该比赛中获得团队金奖。另外,“一览众山小”团队(队员:容潇军、刘志涵、颜廷飞、王宇航、孙星宇、冯天书、王振宁、俞传洲、黄满娟、吴家涛 指导教师:赵金东、卢云宏)与“哎呀 队名不好想”团队(队员:郭志城、刑同宪、李梦童、孙洪坤、王群、王一虎、李子明、陶威霖、李彦毅、杨阳 指导教师:谭征)获得全国团队铜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参加科技学术竞赛,强调以赛促学,全院学生形成了积极的竞赛氛围,同时影响了更多的同学热爱学习,形成越来越好的学习氛围。本次在该比赛中斩获金奖,充分体现出学院在程序设计教学水平方面的整体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