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20:20点击:

临别献策学院发展,师生共话学生教育。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25日下午两点半在科技馆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计控学院院长童向荣、副院长张楠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蔡新海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张楠表示为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更好地发展,希望毕业生们建言献策,多留一些宝贵意见。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建议。同学们就研究生课程安排、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研究生就业引导、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等具体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切地讨论。与会老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回答,座谈会内容充实且气氛融洽。张楠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院长童向荣对各位毕业生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大家在毕业前对母校及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也衷心希望学院研究生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能更上一层楼。

1272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