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与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2:51点击:

为使20级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更加清楚的认识,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31日晚在综合楼108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与经验交流大会,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团委老师张文超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李芳正、郭嘉程两位19级学长为与会同学进行经验分享。李芳正从实践主题热点、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实践奖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介绍,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使大学生进一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培养社交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方式。郭嘉程主要从主题确定、成员分工、调研单位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他重点向与会同学介绍了社会实践时与相关单位联系的技巧,他鼓励大家积极向各级媒体平台投稿,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最后,蔡新海为同学们做会议总结,他鼓励同学们以社会为实践课堂,结合自身学科优势,深入调研,求实创新,在实践中认识社会、提升能力。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活动流程及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为后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