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198-1团支部举办“品红色文化,扬时代风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6:11点击: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华诞,计198-1团支部特以“品红色文化,扬时代风帆”为主题,开展各团日活动,引导团支部成员学习党史,品读红色经典,深入学习红色文化,从中体会先辈的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计198-1团支部49名成员于5月31日在四教207举办“品红色文化,扬时代风帆”主题团日活动。

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此次团日活动,有专题分享交流会、撰写心得体会、观看纪念建党视频等多种活动形式,全体团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沿着历史轨迹和实践足迹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重大问题,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理想信念的坚定、政治纪律的严明。在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团员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作用,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增强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引导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周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极具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开局之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增进了广大共青团员对党的认识、对祖国发展的自豪,有效引导青年团员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坚守初心,以踏实的实际行动不懈奋斗,砥砺奋进十四五,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存在不足的地方是,部分团支部成员参与度不高,准备工作不足等,希望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