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我校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9:22点击:

6月5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迎来全国总决赛。由我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派出的优秀学子在总决赛中获得软件类研究生组(Java语言)三等奖一项(刘航宇。 指导教师:刘其成,)软件类大学B组(含C/C++语言和Java语言)二等奖十一项(徐振祥,陶威霖,颜廷飞,崔子梁,冯天书,郭志城,张海龙,刘志涵,王旭阳,陈永贵,孙星宇。 指导老师:周世平,谭征,卢云宏,刘其成,赵金东,胡光),软件类大学B组(含C/C++语言和Java语言)三等奖十二项(胡康乐,杨阳,刘鑫,仪鑫,郁永帅,吴家涛,杨志胜,何远庆,王群,李梦童,容潇军,于玺。 指导老师:谭征,刘兆伟,刘其成,卢云宏,孙红霞,胡光),电子类单片机二等奖一项(刘进才。 指导老师:孙红霞)电子类单片机三等奖五项(郑云开,董朋,方建海,于文珊,张锡垚。 指导老师:孙红霞,段玉倩)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18所高校鸣锣开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近千所高校的1万余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蓝桥杯大赛桂冠。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这一届蓝桥杯比赛以一校一赛点的方式在全国设置决赛赛点,我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作为烟台大学赛点承担了本校50余名学生的决赛任务。为确保每一个选手都可以公平、公正的参加比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积极与组委会沟通,采用云监考和现场视频录像等方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为了积极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指导老师按照学院领导部署要求,克服疫情防控期间指导学生参赛的各种困难,积极准备参赛事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此次国家级总决赛展现了参赛队员的实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的兴趣,同时为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