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191-1团支部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6:01点击:

党史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认识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计191-1团支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在综合楼101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衣志强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并通过PPT向大家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具体内容,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党的历史。活动中,部分团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古今中外有关红色党的历史的故事。最后,团支书给团支部成员播放了有关赞颂中国共产党的电影,并总结会议事项,深化了此次活动的主题。

团日活动结束后团支部成员们反响热烈,大家畅谈自己的感想和收获。通过讨论,成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团日活动,意义深刻,影响深远。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但仍存在不足之处,活动内容有限,丰富度有待提高。下次团日活动将花费更多时间精力来准备,以丰富活动内容,提高团员们的积极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