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193-1、计193-2团支部成功举办“诚信考试——用奋斗浇筑希望之花”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5:56点击:

为了进一步响应团组织,发扬诚信考试的精神,呼吁和促进团员诚信考试,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193-1团支部与计193-2团支部于202163日在第五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了以诚信考试——用奋斗浇筑希望之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这次活动以诚信为主,引导团支部成员们在临近期末考试之际诚信考试,进取发扬诚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品质。

此次团日流程如下:首先由计193-1团支书上台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的背景;然后由团支部成员上台讲解PPT,大家了解了作弊的后果,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之后,团员们就班里发生的“废纸风波”、“作弊事件”结合实际情况谈感想。大家在现场互相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与感想。

总体来说,这次活动还是比较成功的。首先,准备充分。提前策划并开展部分工作。其次,分工明确。团支书总领此次活动,团支部副书记提前借教室并安排科技委员制作PPT,纪律委员负责会场的秩序和卫生工作。是团委、班委之间团结一心,才使得这次活动顺利进行,没有出现大的失误。在成功的背后,我们也认真反省思考我们的不足。活动开始之时在人员组织上有些不足,现场组织较乱,不过会议开始之后现场纪律明显变好。这次活动的不足之处,在下次活动开始之前将会吸取教训,采取措施尽力避免以上不足。

成绩诚可贵,诚信价更高。团员们加深了对诚信考试的理解,充分地理解我们考试的意义,正确地去面对考试,才不会为了考试而不择手段,才会在以后更好地去调整自己,涵养自己激情和理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