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201-2、计202-1、计192-1团支部成功举办“修身立德,把握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6:07点击:

俗话说,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排在第一位,修身是成长进步之基,也是工作事业之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中国梦实现的关键。因此,各位青年要在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书写人生绚丽篇章,应先从修身开始。因此,计201-2、计202-1、计192-1团支部以修身立德,把握未来为主题开展本次团日活动。

 广大青年立什么样的德,既是个人选择问题,更彰显着一代人的胸怀与境界,决定了整个国家和民族选择怎样的道路、坚守怎样的价值、成就怎样的事业。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核心价值观才能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修身立德从来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当中。广大青年也只有在劳动实践、辛勤创造中,才能进一步磨练本领、砥砺品格,绽放人生的光芒。

 一个民族族、一个国家没有共同的价值观念,莫衷一是、行无依归,就不可能进步。广大青年唯有不断锤炼品德修为,才能在祖国建设的大潮中看得清,站得稳,行得正,才能肩负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担。最后在本次的活动中团支部成员们学到了为什么要提升自身的道德,然后如何提升自己的道德,这样才能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里,把握时代发展的趋势,更好的实现自身的发展。

本次团日活动增添了团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团支部成员的学习积极性,但本次团日活动仍有不足,活动内容有限,丰富度有待提高,下次团日活动将积极改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