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1级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3:06点击:

为提高迎新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全面提升学院21级新生导助的工作能力,让导助更好地为21级新生服务,8月31日下午6点,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钟楼6205顺利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团委老师孙欢和21级导员徐婧怡主持此次会议,21级全体新生导助参加。


会议伊始,孙欢向各位导助介绍了21级新导员徐婧怡。随后,孙欢强调,各位导助要认真负责地工作,争取在军训期间带领21级新生获得佳绩,为学院争光。紧接着,徐婧怡从新生入学、户口迁移、申请贫困生补助等方面向导助进行了工作安排。最后,徐婧怡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热情耐心地主动服务新生,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高质量地完成迎新工作;协助老师选出军训临时负责人,做好思想引导工作;让新生团结同学,共建美好班集体。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各位导助对自己工作的认知,体现了计控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