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共建促发展,校企合作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9:43点击: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上汽通用东岳基地人力资源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为深化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搭建党建+专业行业的多层次合作平台,6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上汽通用东岳基地人力资源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院长童向荣、副处级组织员丁晓丹、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及团委老师孙欢参加签约仪式,上汽通用东岳基地人力资源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东岳工作人员带领学院领导及老师依次参观了SP-BS机器人工作室、NP-BS现场、NP-GA现场和展厅。随后,东岳基地人力资源党支部书记董玉辉分别从基地建设、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介绍。她表示,企业研究方向与学院专业发展相契合,希望吸纳更多大学生走进企业,开展实习实践,促进共同发展。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秦月红与院长童向荣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做出介绍,并表示今后将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开展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等内容和形式,更好地把党员组织起来、人才凝聚起来、学生培养起来,构建起校企双方党建共建的长效机制,形成学校人才培育与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交流会结束,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及实习基地协议书,开启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起点。本次党建共建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谱写了人才培养新篇章,对于推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实现学校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