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金秋九月,感念师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22:22点击:

莘莘学子从九月走进校园,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同样九月也是一个满怀感恩的季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9月10日中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钟楼6205举行了以“金秋九月,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副处级组织员丁晓丹、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和团委老师刘强、徐婧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手捧鲜花向各位老师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并同老师合影留念。紧接着,主持人为各位老师播放了同学们提前准备的感恩视频,向各位老师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最后,老师们依次发表感言,结合自己教育教学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同时,各位老师也表示,接下来将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与同学们一起在新学期承载着新的希望,再接再厉、共同进步,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全新篇章。


此外,在课堂上,计控学子们还为每一位老师准备了小惊喜,一句句洪亮的“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让各位老师都无比动容,老师们感动的笑脸是课堂上最温暖的画面


本次教师节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得同学们得以借此机会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老师们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关爱和温馨祝福,在学院营造出了浓厚的尊师重教的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