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22:29点击:

为帮助2021级研究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做好未来规划,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9月15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7教204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月红、院长童向荣、副院长张楠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蔡新海主持。


会议伊始,童向荣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紧接着,他从计控学院的师资力量、学术成就、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介绍,使新生对学院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同时他勉励同学们提前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把握住转瞬即逝的时光,多积累学术成果。随后,秦月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日常事务管理政策,并对同学们平时学习生活中的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心怀“国之大者”做好科研,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接着张楠就研究生如何做好科研提出三点建议:学会与导师沟通、学会独立思考问题、学会在课题组中找好定位。最后,蔡新海围绕自我认知、安全、诚信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研究生党支部2021级研究生上了第一堂党课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全体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体现了计控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和对研究生的关心,也为计控学院各项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