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22:17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及时向学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以及必要的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学生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国庆”期间学院学生人身安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国庆前夕分年级、班级开展了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首先,学院召开会议,将学校关于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的通知下达到各个年级,强调各位老师要对学生进行全面系统的安全教育,及时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导师接到通知后,在年级大会和班会上纷纷强调此事,重点加强了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方面的安全教育,并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告知到每名学生。各年级辅导员在年级大会提出鼓励就地过节,原则上不离烟,无特殊情况不出省”的国庆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同学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各班级围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开展主题班会,确保每一位同学都了解“国庆”期间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引导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各班进行了离校详细行程轨迹的登记,组织了假期期间各班同学的每日体温统计。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本次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的开展,使同学们意识到假期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提高了同学们自我防范的安全意识,对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