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22:21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明晰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了解就业的相关事宜,把握好就业机会,9月28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团委老师刘强主持,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强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求职历程。紧接着,他指出,同学们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同学们应该重点关注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避免错过合适的就业机会。每位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多去尝试,用时间磨砺自己。随后,他介绍了“2021助烟高校专场招聘会”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及时关注烟台大学就业信息网及招聘企业动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招聘会。他指出,同学们要主动了解求职的企业,同时做好简历;懂得一些面试礼仪和技巧,注重细节问题;把握求职黄金期,抓住机遇。此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自主创业等形式就业。最后,他提到,同学们无论采取哪种方式就业,都要虚心请教、勇于创新。不管年龄大小,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不管到哪个单位,都要敢于想敢于做,不要怕犯错误。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树立了良好的就业观念,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