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员干部赴烟台山胶东革命纪念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22:41点击:

建党百年之际,喜迎国庆到来。为了进一步在广大学生中传承与缅怀革命英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切实增强团员干部的政治意识、 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5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团员干部赴烟台山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以吾辈之青春,卫盛世之中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胶东革命纪念馆共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三个部分。在纪念馆中,同学们认真参观烟台山胶东革命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沾染了革命痕迹的图片带着同学们回到了战火熊熊燃烧的革命年代。件件展品让人景仰、令人深思,各位同学通过展板文字图片以及模型,进一步感受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领略到了胶东在全国革命中的重要历史地位。随后,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并进行合影留念。同学们在团旗前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慷慨激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团员干部各应当肩负起责任,谨记入团时许下的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未来奋斗,让青春绽放。至此,本次主题团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我们团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在回顾革命历史的同时,感悟到了革命的艰辛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往直前,有利于团员青年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