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新生杯”篮球挑战赛开幕式暨揭幕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21:29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展现计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9日中午12点,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2021新生杯篮球挑战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参加开幕式。

   活动伊始,参加揭幕战的各参赛队员集合完毕后,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并宣读了比赛规则。紧接着,蔡新海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蔡新海的精彩言辞中包含了对本次学院篮球比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随着雷鸣般掌声的响起,蔡新海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同学们个个雄姿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好每一保障了比赛的公连续性和观赏性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格水平充分展现了计控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众多学生前来观赛助威,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至此,本次篮球挑战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不仅展示了计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而且为学院接下来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