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组织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22:56点击:

为加强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促进部门各成员之间的沟通,1015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综合楼308举办了学生组织见面会,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并阐释了此次见面会的目的。紧接着,各个部门的成员按照顺序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一起喊出了有部门特色的口号。部门介绍中还穿插着游戏环节,你演我猜中上台的同学搞怪的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画画接力更是考验同学们的画工和队友之间的默契;表情包大战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被抽到的同学上台重现照片中自己的表情,幽默滑稽的表情让同学们捧腹大笑。“宣传一瞬间,精彩每一刻”“今日长江后浪,明朝盛世先锋,信息引航未来,我部敢冲敢当”“为烟大健康工作五十年”“科技无处不在,创意由我主宰……每个口号无不代表着大家对部门工作的信心和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学生组织成员纷纷表示,在见面会过程中感受到了学生组织的团结友爱,今后会认真高效完成每一项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体会到了学生组织的温暖和团结,促进了学生组织成员的交流与沟通,为接下来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