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船模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23:21点击:

为锻炼同学们创新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17日晚六点,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馆6205举办了船模经验交流会各个参赛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志新为在座同学大致介绍此次会议的基本内容,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此次交流会的经验分享人。会议过程中,白生坤从“制作模板”“电调”等方面细致全面地给想参加竞速赛的同学提出许多建议,希望正在制作船模的同学少走弯路,能够高效制作出更好的船模。紧接着,孙飞从“创新”、“用心”、“打动人心”三方面介绍了郑和宝船”、“定远舰”、“辽宁舰”,如郑和宝船的升降旗,定远舰的断裂都是匠心所在。在分享经验时,各位分享人介绍了自己失败的经历与改进的想法,纷纷表示自己都在比赛过程中受益匪浅。最后,赵萌上台详细为在座同学介绍了比赛规则和一些注意事项。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也积极向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提出疑问,请教制作船模的经验。至此,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交流会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船模竞速赛有了更深入了解,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同时也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了解船模,提高参赛选手们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对接下来的船模竞速赛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