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考研辅助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0:32点击:

为增进同学们对考研流程的了解,明确正确的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应试技巧,10月26日晚六点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综合楼217举办2021年考研辅助讲座,学院副院长张楠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楠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方向,明确考研目标。紧接着,他着重分析了同学们的考研动机,讲解了考研的流程和学习重点,希望同学们能够熟悉考研的各个步骤,把握考研的各个关键环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专硕与学硕的区别,提早做好规划,并分析了近来学硕的前景与空缺,鼓励同学们向学硕冲击。随后,他着重强调了考研英语和数学的重要性,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有针对地进行复习。同时,他通过分析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读研之后的就业前景等强调了专业课学习及动手实践能力的加强。此外,他还对同学们最关心的择校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强调院校选择一定要切合实际,切忌眼高手低。最后,张楠针对一些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解决了许多在考研方面的困惑和疑虑,让自己对考研更有信心和底气。整场讲座气氛轻松,在场同学们受益颇丰,掌声连连。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许多疑惑,也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的信心与斗志,为学院接下来的考研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