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20:43点击:

为帮助21级团支部更好地举办团日活动,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各团支部规范化建设,10月28日晚七点,第八届团日活动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422举办。本次交流会由计控学院、机电学院、海洋学院、经管学院、光电学院、药学院联合举办,各学院年级辅导员、校学生团委团日活动部负责人魏慧杰和许梦园、各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20和21级各班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梦园为本次交流会致辞,魏慧杰介绍团日活动相关事宜。他强调,团日活动应以宣扬红色精神为主,要引导团支部成员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紧接着,来自各学院的优秀团日活动组织者上台分享举办团日活动的宝贵经验。各位团支书耐心讲解,从团日活动的活动策划、主题选择、节目选择、申请批准、后期宣传和汇报总结等方面给出具体经验,指出团日活动是建设班级和谐友爱、积极向上氛围的重要途径,并向大家强调活动中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同时,各团支部主要成员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日活动,成员参与度也是团日活动成功与否的关键。随后,两名同学带来相声《数字与生活》,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本次经验交流会收获颇丰,对后面开展团日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在场人员对团日活动的举办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促进各学院进行沟通和交流提供了平台,对接下来计控学院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