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0:52点击:

2018级本科生毕业之际,为了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让毕业生们成功完成大学阶段的各项任务,圆满的度过大学生活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5日晚六点半在综合楼223举办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参会老师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2018级辅导员刘强。

本次大会主要是为毕业年级的学生们解决毕业前夕的各种问题。首先刘强提出各位毕业生们一定要仔细核算大学四年里所要求的学分是否修满,不要等到快要离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学分还未达标,影响毕业。其次刘强对还未找到工作且未选择考研的同学提出一个警醒他表示不要等着工作上门找你,即使你的能力很强,也要积极主动的行动起来才有可能找到好工作、自己满意的工作要抓住机遇,抓住校招的尾巴。会议中他还向各位毕业生们详细的说明了档案派遣、校外实习学生的相关手续问题。他也强调各位毕业生在毕业之际一定要严守最后的关卡,不要做出有违校规校纪的事情,要专心投入到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中。随后党总支书记段昕就刘强所述作出补充及总结,他希望大家都能够足够重视刘强老师所讲的每一句话,再次提醒大家在校的最后时间里也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要带着污点离校要珍惜在校园最后的时光,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段昕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勉励并给予祝福,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能够不断努力,为了梦想而奋斗。

此次毕业生年级大会的成功举办消除了毕业生们面临毕业时的许多问题与困扰,给毕业生们提出了警示,坚持了教育引导、规范管理、周到服务相结合,积极为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准备。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赵兴源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