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战在疫起”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9:11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体魄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429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战在疫起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团委老师徐婧怡、孙欢参加开幕式。

活动伊始,参加揭幕战的各参赛队在篮球场整齐列队,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在赛场上,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好每一保障了比赛的公连续性和观赏性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格水平充分展现了计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众多学生前来观赛助威,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展示了计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团结一致,共克疫情同时丰富了疫情下的校园生活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赵兴源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