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级团干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3:42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初心和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14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团干培训会,2022级辅导员彭升跃、学生会主席王先乐、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

在阵阵掌声中,秘书处、党建发展部、党建事务部的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并分别从部门职能、活动项目、考核标准等方面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各部门的认识和了解,并激励着学生干部们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统筹学习和工作,始终坚定信念,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发挥带头作用,做好引领。

彭升跃在总结中进一步激励学生干部们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协调工作,用热情和能力挑起肩上的责任,在磨砺中彰显无限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团干培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了解,还促进了我院的学生工作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