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计控学院举办新媒体中心宣传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21:10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媒体中心成员开展学院宣传工作的能力,强化各部门专项职能,密切各部门之间联系,1013日,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科技馆6205开展宣传专题培训,邀请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周昊老师作了题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公众号》的专题讲座,辅导员胡新慧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周昊围绕如何做好公众号这一关键内容,结合自身多年的宣传工作经验展开详细讲解。第一,坚定“初心”,做有思想的公众号。坚持计控学院“有趣、有料、有情怀”的定位,做到内容真实、题目新颖、选题丰富。第二,注重“细节”,做有审美的公众号。从标题、头图、正文、图片、制作过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力争既要有趣的灵魂,又要漂亮的皮囊。第三,加强“合作”,做有团队的公众号。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只有合理分工、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宣传工作才能稳步提升。对此周老师还提出了“头脑风暴”等一系列实用方法。最后,周昊在写作、设计、摄影、创意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严谨细致工作,加强团结互助,做好宣传工作。

本次新媒体中心宣传培训会圆满举办。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学习热情受到激发,宣传能力得到提升,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