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 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7:20点击:

1024日,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寓’你共筑梦”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学院团委负责人孙欢、学工负责人徐婧怡、2022级辅导员彭升跃、各学生组织部长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

在宿舍答辩环节中,各宿舍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聚焦二十大主题,通过宿舍展示、创意理念、青年寄语、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活力与当代大学生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N419等宿舍脱颖而出,在热烈的掌声中三位老师为获奖宿舍及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和奖品。彭升跃在致闭幕词时强调,学校宿舍文化包含深刻的内涵,拥有多样的形式,对提高同学们的文化修养、综合素质等各方面起着感染熏陶、潜移默化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提高寝室生活质量,更好地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构建了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梦想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与合作,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计控学院将继续完善细节,发挥宿舍的文化育人功能。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