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21:24点击:

为激发学生自觉学习、励志成才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形成热爱学校、热爱学习、刻苦钻研的良好学习风气,1026日晚,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七教204举办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孙欢、学院学工负责人徐婧怡、学院团委胡新慧、进行答辩的班级代表及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主持人详细地说明了此次答辩的要求和评选规则,10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答辩。随后,各参赛班级通过PPT分别阐述本班级的成员、班级活动、精神面貌以及对上一学年的工作总结等。在答辩过程中,答辩者讲述流畅,思路清晰,从多个方面将班级工作展现得全面、客观。最后,评委徐婧怡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肯定各班级付出的努力与收获的成果,祝愿各班级踔厉奋发,勇创佳绩。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各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班在答辩交流过程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有利于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团结一致、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