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五航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20:37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迪学生智慧,助力学生成才,1027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五航工程”启动仪式。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副科级辅导员孙欢、2021级辅导员徐婧怡、2022级辅导员彭升跃及各部门学生代表出席。

段昕在“五航工程”启动仪式致辞中传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他寄语2022级新生,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作为新一代烟大人,要有能力、有担当,继往开来,勇立潮头。

孙欢对“五航工程”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接下来活动的方向。第一,“思想引航工程”,筑牢铸魂育人根基;第二,“新生启航工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第三,“心灵护航工程”,守护学生心理健康;第四,“榜样领航工程”,充分发挥育人合力;第五,“文化远航工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接着,段昕为王先乐等五位“五航”工程代表授牌。榜样的力量将引领学生们跟紧党的步伐,践行校训,笃行不怠,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与会人员使用手机“摇一摇”小程序共同启动“五航工程”。全体人员积极为“五航工程”注入一份力量,摇一摇启动的不只是五航工程,更是对计控学子的深切期望,对未来的向往。

最后,榜样领航代表王先乐带领大家进行活动启程宣誓,号召同学们铭记宣誓内容,牢记活动纲领,不断向上进取,努力成长为一名向阳而生的时代新人,一位新时代的弄潮儿,一位合格的接班人。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