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第八届智能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20:02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学习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科普学习兴趣,1031日,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湖心岛举办第八届智能文化节。烟台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周娟、团委书记刘超,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童向荣、党总支书记段昕出席。

活动在《一起向未来》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童向荣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相信参赛选手定会不负嘱托、勇于攀登,期待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展现烟大学子的青春活力。随着四位嘉宾通过手掌接触LED屏幕,此次智能文化节正式启动。

作为智能文化节的子活动,首先进行的是三元湖船模竞速赛,赛事分为船模创意赛和船模竞速赛两个环节。在船模创意赛中,创意组船模文艺复兴号重现历史风采、“YTU游轮尽显豪华精致......船模竞速赛分为直道组弯道组,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参赛选手根据浮沉情况和前进方向不断调整船模,让其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参赛船模在水面飞速前进,引起在场学生的阵阵欢呼。

本次船模竞速赛是烟台大学第八届智能文化节的首赛,电子设计竞赛、office培训交流会等活动也将陆续开展。此次智能文化节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