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羽’你奋进新征程”羽毛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1:37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在忙碌紧张的科研之余放松身心,以运动激发灵感,更好地促进学术科研工作,115日至6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土木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羽’你奋进新征程烟台大学研究生羽毛球交流赛。


本次比赛共设五个单项,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小组淘汰赛形式,决赛为抽签决定半区,采取晋级式形式。

开幕式上,组委会代表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平致辞,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五个单项分别角逐出了冠、亚、季军。闭幕式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战柏成宣布获奖名单,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本次羽毛球赛中,研究生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张国辉   责任编辑:胡新慧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