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开幕仪式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3:06点击:

【计控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开幕仪式圆满召开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

为了解同学们暑假实践活动的过程及成果,积极引导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增长才干,引导我院大一新生初步了解社会实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计算机控制与工程学院与1110日在综合楼203室举办了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开幕仪式。团委孙欢老师,徐婧怡老师,2022级辅导员彭升跃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社会实践的目的和背景进行了说明。随后支实践优秀实践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答辩队伍借助PPT分别从队伍成员,前期准备,实践过程,成果展示,实践感言等方面进行答辩。他们带着自己的理念有的深入农村,帮助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有的前往贫困山区进行支教活动,为当地孩子传授知识。答辩人员的一字一句无不透漏出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透漏出他们对当地人民的情意更表达了他们对暑假社会实践深深的感悟。最后彭升跃老师对实践队伍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暑假实践活动。强调实践活动成员应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注重社会实践前的培训以及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彭老师强调实践活动应善于总结,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扬长避短。至此,本此答辩会圆满结束。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以及实践队员的努力下,我院2022年暑假实践活取得丰硕的成果,2022级新生对实践活动也有了充分的认识,为新一期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