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9:54点击:

    5月29日上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第二教学楼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学院导师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

    副院长张楠作毕业致辞,他深情回顾了毕业生们三年来的奋斗历程,并指出,作为青年人,应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伟大时代赋予我们建设现代化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鼓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做一个坚定的理想主义者;砥砺前行,做一个强大的务实主义者。师生和家长共同观看了在校生、已毕业校友、学院领导和导师共同为全体毕业生们录制的祝福视频,看着熟悉的校园,回想着大家携手学习、活动的场景,在场师生纷纷触景生情,为之动容。随后教师代表向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科研之星颁发证书,并为毕业生们赠送毕业纪念礼物。祝愿2022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中,继续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爱校荣校、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锤炼精神品质,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用自己的品行点亮烟大人的荣光,以勤奋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一代的智慧和力量!

   毕业所愿,时光留念。四年情深,散若星辰。六月的风,一路顺风。不说再见,只盼重逢。

作者:张文超   责任编辑:徐婧怡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