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8:06点击:


    528日,我院举行了2022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采用了全线上的方式,这也是我院历史上首次采用全线上方式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分五组进行,学院邀请了邹丰义研究员(山东省大数据中心),卫志华教授(同济大学),林耀进教授(闽南师范大学),薛占熬教授(河南师范大学),黄兵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分别担任五组答辩委员会的主席,我院共20名教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5名教师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参加本次答辩的毕业生共有43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硕士7人,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36人。答辩会严格按照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相关规定执行。同学们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委员会进行合议。各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本届硕士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论文选题切合学术或工程的前沿热点、写作规范,提交的论文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的水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43名同学均全票通过本次答辩,答辩委员会建议授予工学(工程)硕士学位。后续工作中,答辩人需要按照答辩委员会给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按时提交学位论文的最终版本。

答辩会第一组

 

 

答辩会第二组

 

答辩会第三组

 

 

答辩会第四组

  

答辩会第五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