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7:10点击:

10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段昕、院长童向荣、副院长张楠分别从学院党建思政、学科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培育、研究生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汇报了有关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郭建国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实地查看了解了学院主要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计控学院要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聚焦学科发展方向,统筹规划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领军人才的引进工作;要注重现有人才的梯队建设,着眼于可持续发展来打造团队品牌,塑造影响力,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关心、支持和引导,帮助他们快速成长;要加强科研工作的统筹谋划,特别是重大项目的培育,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培育团队合作的文化氛围,集中打造标志性成果,早日实现进位突破。

下一步,学院要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抓重点工作、解难点问题,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激发科研潜能,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王莹洁 责任编辑:马文明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